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簡單就是美

我終於都買了 MamiMama 本書,其實自從看了她的 blog 和本書後,我得到了一些啟發,世間事只要用心做,就不會覺得煩和困繞。一直以來,我都好想當一個稱職的媽媽,但好像總是覺得做得不好,和她們的關係不是想像般親密,雖然很愛她們,但經常有抱怨和覺得煩厭。近排我終於想通了,原來我缺乏了 " 用心" 去做媽媽,我怱略了最基本的原素。以前,我以為幫她們安排好一切,給她們很多活動,買很多 VCD 及書給她們,她們就會乖、就會將壞習慣改掉,但原來如果沒有了耐性、時間和用心,就不能成功。在 MamiMama 身上,我明白只要用心跟她們相處,就算是一餐飯、一場無聊的遊戲,甚致看着她們自己玩,都可以很開心,很滿足。


所以,家姐、妹妹,將來的日子,可能沒有以前那麼多靚衫着,沒有旅行去,但卻有媽咪用心陪伴你們,分享你們成長的一切!簡單,原來可以很美。一切從"心" 開始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