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四月一日

一直以來,我對愚人節都沒有什麼感覺,直至五年前 ( 2003 年) 的四月一日, 哥哥的離去,每年的這天,我都會特別記得。


今年的四月一日,我終於去了文華洒店惦念哥哥,其實五年前,我已經很想去,可是當時適逢沙士期間,所以最後都沒有去到,既然今年有時間,就來到這裡。


可能,大家都會覺得我為何這樣追偶像,女都有兩個,還那麽瘋逛,但我覺得哥哥在我心目中,不單是偶像,他的歌,他的戲,都好像充滿了我成長的回憶,哥哥就好像伴着我長大,所以他的離去,我覺得很可惜和傷感。


選擇五年後才來,感覺更加大,可能因為我感受到被情緒所困的那份感覺,真是當事人才能明白。或者週圍的人都覺得他什麼都有,為何還要選擇這條路。但,他內心的感覺和痛苦,旁人又怎會了解,這些感覺,只有自已經歴過和感受過才會明白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