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心情










神未曾應許「天色常籃,人生路途花香常漫」,人生路途上,總有艱苦的時間,接受了,明白了後,就到面對的時候!這正是我而家的心情!



這個月以來,因為家𥚃的事太多要處理,心情其實都未有時間去適應,之前又要上堂,身心真的很累!



一時間要接受一些事情,是要時間適應,好多謝有好多朋友在身邊支持我和我家人,即使我沒有兄、弟、姊、妹,我一班既好朋友,每當我在人生上遇到問題,佢地都會在我左右撐我!



好感恩在咁多事情要處理既情況,我仍然把我的課程完成了!而家我可全程照顧我的家人,希望生活快些回復正軌!



我們一家很快再見到籃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