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Give & Take

今日,一位舊同事和我吃 Lunch,慶祝我[退体]一週年。不經不覺無番工已經一年了!這一年是我人生以來,過得最舒服的一年,雖然精神和情緒,都仍未達到正常的指標。


原先以為唔洗番工,時間一定過得很慢,點知,轉眼已經一年,本來一些計劃要做的事,都未有時間做到!新的一年,首要是讀好最後一年的課程,等明年可以畢業(大佬呀,十年啦!),還要繼續克服我的焦慮和緊張,盡快康復過來。


其實,世事總是有得必有失,有時總會懷念以前番工的開心事情,例如和同事嘻嘻哈哈的生活,但如果不是這樣的選擇 ( Give up),又沒有以下的得着 (Take) :


有多些時間陪倆姊妹一起讀書,一起成長。


又多了一些個人的時間,做自己想做的事,例如看多些書、電影等,這些都是以前一直嚮往的生活


這一年,是得多過失的!


一年前走的時侯,己經想起梁詠琪 Today 這首歌入面的歌詞:


[別了依然相信,以後有緣再聚,末曾從遇以前,要珍惜愛自已,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,就承諾在某年某一天某地點,再見!]


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好,我一向都好喜歡聽這首歌。


最後,要多謝今天和我慶祝的那位舊同事、好朋友呀,還有等我懷念一吓以前個位先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