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沒有姐姐的日子

早上六時的樓下,



人都唔多個,只有我地在等校車。



沒有姐姐的這兩個多星期,心情沒有想像中那麽緊張,但要做的家務比想中多,初初以為兩姊妹長大了,應該比以前幼兒時輕鬆,但原來都是那麽多濕碎事要做,起床後要煲茶、洗柸、執床、吸塵,再加上每天要洗衫、浪衫、接衫、熨衫(好彩婆婆幫手熨衫)等等,已經忙足一天了!



幸好姐姐在聖誕假期時放假,有個幾星期不需要五點半起床啦,自上星期五開始,假期完了,我就開始五點半起身,跟住就忙到夜晚,好像今天,早上忙做清潔,下午又要去土瓜灣接家姐放學,回來後又要看管她們做功課,好彩妹妹現在到補習社做功課,我可以集中看家姐的功課,吃完飯後,又要掃地、拖地、洗衫,忙到現在才可以寫吓 Blog,不過之後未完,還要為家姐的常識出卷(因下星期又考試啦!)。


所以,姐姐在我們家都幾重要,原以為過多兩年可以不用姐姐,現在看來需要重新考慮吧!不過,今次姐姐放假,可以給我嘗試一吓做全職主婦的滋味。


這些日子,令我有機會送兩姊妹上校車。



難得一大早,影番張相留念先!




還有兩天,姐姐就回來了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