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泡沫之夏



終於都睇完全套,由漫畫小說改編為偶像劇嘅'泡沫之夏",睇咗第一集己深深愛上它了,好在呢套劇之前喺大陸做先,已經出了碟,可以一口煲了全套劇,唔洗等台灣每個星期日做完先睇到一集。


“泡沫之夏”是以少女尹夏沫成長經歷為主線,圍繞著愛情,親情展開。夏沫、洛熙和歐辰都是寂寞的人,寂寞而且缺乏安全感,他們嚮往幸福,然而又充滿恐懼。當愛情強烈得令人無法呼吸,要逃避,或是勇敢面對?





對於結局,我有少少失望,我比較喜歡夏沫和洛熙一起,我喜歡洛熙嘅痴情,因為内心的孤獨和恐懼,使他成為一個異常敏感,又患得患失的人,令他說了很多很多傷害夏沫嘅說話,洛熙和夏沫之間有太多誤會,加上歐辰嘅阻撓,使他們嘅愛犧牲了!


好多人話歐辰深情,但我就不喜歡他不擇手段,一次又次的去拆散夏沫和洛熙,雖然他很愛夏沫,但用這樣嘅方法逼夏沫和他結婚,實在不能接受!那種窒息般的佔有欲,讓人透不過氣,將愛情握得太緊,既傷害了夏沫,又傷害了他自己。



自小夏沫就知道歐辰喜歡她,為了保住養父份工,夏沫和歐辰成為一對,直至洛熙嘅出現,她被深深吸引住,但又要壓制自己嘅感情,為了家人,放棄了洛熙,後來再度重遇洛熙,雖然終於走在一起,但因為夏沫自少失去父母,弟弟是她唯一嘅親人,她很疼愛這個弟弟,夏沫視親情重於一切,小澄是她嘅全部,愛情對於她來說係奢侈品,所以就算她和洛熙拍拖,她都不能全心全意,偏偏洛熙需要一個百份百愛他嘅人,矛盾自然而生,後來更加為了救小澄,而再一次放棄洛熙,嫁給歐辰。夏沫對歐辰只有恩情和歉疚,之後夏沫因為小澄嘅死而崩潰,突然發現有了 BB,給了她生存嘅希望,夏沫選擇接受一個無法改變嘅事實----已經成為歐辰嘅妻子,歐辰成了她唯一嘅家人,歐辰說得對,因為有了BB ,一向重視家人嘅夏沫,只有選擇留低,選擇了歐辰,其實夏沫一直都係愛洛熙,對於歐辰,夏沬係盡妻子嘅愛,而洛熙就係她魂牽夢繞的一個夢!洛熙似乎係永遠被放棄嘅一個。

不過,或者太過相似的人 容易互相吸引 也容易互相厭惡,選擇歐辰,比較合符現實一點。

[明知道他是危險的 是在遊戲 報復 但是我的抵抗力卻這麼薄弱 這麼無力]

[我就知道不能這樣吻她 她就像是毒藥 明明她是致命的 可是, 我竟然放不開她 就算死 也要吻著她一起死去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