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

祝福

今日送妹妹返藝術體操班,如常地到法國醫院樓下的星巴克坐,等她放學,收到一個中學朋友既 what app ,她在我們中學好友群組說,昨天剛做了手術,但今天已下床,沒什麼事,叫我們不用擔心,心裡想:她會不會也在法國呢?於是問她,她果然在這裡,我就跟她說,我也剛在此,我就上去探了她。



見到她精神也可以,原來她是做割除子宮手術,因她有很多瘤,令她經常肚痛,最後決定整個割除。唉!其實我呢個同學,自小也休弱多病,加上幾年前離了婚,又因當老師壓力大,患了情緒病,身體一直不太好!

記得我提過她?三年前,我當時情緒病反覆不定時,我講過一個中學同學,跟我分享信主後改變,那個人就是她,也因她同樣是患情緒病,但當時她已好番停藥,她說的一番話,令我有了得著,更令我相了主,我覺得她是主派來的小天使!



可惜,上年她情緒病再次復發,要再看醫生食藥。今日我和她傾談,我了解她的病源是她份工,但是為生活,沒法離開或轉行,我明白、了解她的難處,亦感受到她的無奈!

探完她後,我心裡有些難過,點解她受咁多苦呢!我好明白那種情緒既困擾,可惜她沒有得選擇,沒法離開令她至病既地方!



感恩!當天我還有選擇,離開了令我生病既地方,或許可能是逃避,但總好過沒完沒止的繼續下去!



現在,唯有祝福她!願主保守她,愛護她吧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