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優雅生活計劃 - 書

雜物中,我擁有得最多是書,我一向喜歡看書,又愛買書、儲書,儲埋一大堆書,近年,愛上煮食,就更加多了食譜。

經過一番爭扎,今次就狠心地,賣得就賣,捐得就捐,有些冇辨法,也捨不得忍心的掉了!不過想深一層,有幾多會重讀,如果為了不讀的書而占去空間,是很浪費的!

我只有這書櫃,在有限既空間,我只 keep 了一些有用既烹任書和食譜 note ,其他有用或會重看既書,善用了這個空間。



另外,我一向有儲張小孄小說,我係不時會重看的,但數量很多,只好將它們入盒,在衣櫃找一處安放它們。




今次大清洗後,我以後會盡量去圖書館借書,或要很謹慎地買書,不要像以往一般,隨便亂買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