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M Club 的反思

最近,有套M Club 女人俱樂部在大台播緊,講真是否很好看,就見仁見智,我都不是天天追看,只是聽到很多朋友說,套戲勾起她們很多回憶,那些學生時代既少女心事,那些年既校園生活,流行金曲,都吸引了多咗人看,尤其我們這些中女,應該更多共鳴!
 
 
 
某日,聽收音機討論緊,話呢套戲令很多中年婦女,思想番自己既夢。好似戲主角,本是少奶一名,只在家照顧丈夫、奶奶和女兒,但—次在街偶見番中学時代的一位好友,從而改變了她平淡的生活,她從新思巧她想要既生活,重拾放下既夢想,—步步改變起來!
 
其實,有很多中年婦女,曾經為家庭為子女,放棄了夢想,放棄了事業,但子女長大後,生活突然變得沒有了方向,像我一樣,當了七年全職媽媽,兩個女兒踏入青春期,不再需要我全天候照顧,係時候想想我的將來!
 
記得戲中女主角講過: 只是做自己想做而又應該做的事,絕对是我而家的心境!

3 則留言:

  1. I also watched M club everynight. It is based on the Korean movie 陽光姊妹淘 ! But I like the Korean movie more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es, I also watched 陽光姊妹淘, it is more better that M Club. I like it more too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,女女都大了,可以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。支持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