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第一次的插花工作

收到妹妹學校一位家長邀請,希望我可插盆花,給她們在學校開放日,賣曲奇的枱裝飾。



這是我第一個插花工作,雖然今次是義工,但賺到了經驗和實習機會,是十分難得的!








由於今次 Budget 很少,所以花材選擇不多,我選了太陽菊,夠平嘛,但原來配花和葉,相對也貴,加上一盆既材料,其實樣樣用少少,也是錢呢!結果,我在花墟行來行去,行了成個鐘,先買好了花材,真是一個好好的體驗!


我前一天早上就買定花回來,因要養水,花先會靚!果晚先插,啲花已開得很燦爛了!







插好了後,發現剩下很多太陽菊,於是插多盆,用盡啲花材。


第二天早上,送去學校,大家都讚!好開心呀!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