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派成績表

以前番工,每到 Q 頭出 commission 時,就是証明自已努力工作的成果。成為全職媽媽後,就沒有甚麽可以証明自己的能力,每年學期尾,她們的成績表,就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。


近來,心情麻麻的我,本來對自己成為一個全職媽媽的決定,開始有一點動搖,但今天當我接到家姐的成績表時,令我再沒有懷疑自己的決定,的確令我驚喜,全班第四,全級第六,家姐對今次的考試,的確花了很多努力。而妹妹雖然全班考十二,但全級都考四十五 ( 上學期考九十幾),兩個都有很大的進步,對我繼續留守在家的決定,像打了一支強心針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証明你嘅心機冇白費到囉~~~繼續加油呀~~~
    今個暑假冇打算去邊度玩~~~因劉小姐暑假活動好忙~~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總會有回報的,回報未到,只是時辰未到!阿妹都好唔錯,有好大進步,值得鼓舞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兩姊妹都好叻喎! 應該仲開心過出comm啦! 獎勵吓佢地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