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變質

以下既文章,大家不喜勿插,純粹個人意見,希望大家明白,接納不同意見的,才是真正既民主自由。記得和諧不是一佰個人講同一個聲音,而係一佰人有一佰種聲音,而又互相尊重,才是和諧!最近,香港人好似忘記了這種原意!

作為一個C9,不想講什麼政治,只是近日所見到的,實在覺得有些不吐不快!

我是一個絕對支持民主自由既人,我支持普選,但絕不支持佔中!

近日某生果日報、綱絡媒體每日都鋪天蓋地的評述,但我發現,全部是一面倒支持佔中,從沒有一些持相反意見既報導,難道全香港人都支持佔中,為何日日講要有民主,要自由,咁點解唔可以接受有人反對呢?有不同聲音,才是中肯,但我發覺是沒有的,只要你有少許不同既意見,就會被狂插,說什麼維穩,什麼親中,這是什麼道理,有你講,冇人講,是真民主咩?

見到一些家長帶小朋友去遊行,話想我們下一代有民主意識,無錯!這絕對是好事,但近幾年既遊行,似乎也變了質,他們叫的口號,愈來愈激,針對人不針對事,我們行出來爭取普選是對的,但有必要過激嗎?

我們身處香港,其實已經很幸福,今日我仍可自由書寫,有Facebook, 可以自由出入境,比起很多國家,已經很不錯!當然,有普選是非常好既事,但冇,也不會等如沒有了所有既自由!試想想,以前英國殖民地,港督也是空降的,而家我們可以一人一票選,已經是一大進步,大家仍然糾纏在是否有篩選,可否一步一步慢慢來,以中國來說,一人一票已是一大讓步,為何還要處處迫人,用佔中來威脅,適當的讓步也許可爭取合理結果,每次都掟嘢,暴力抗議,會有理想效果嗎?

我們既下一代,是否要在這種環境長大嗎?什麼犯法不犯罪,這是道理嗎?希望我們做家長既,真係要從旁指導他們,要他們有獨立思想,不要人雲亦雲,被人洗腦,利用!

我相信我呢篇文章,有很多人不同意,會覺得我是什麼維穩派,唔緊要,我只是想有果句講果句,如果大家都追求自由,就應該尊重每個人有不同既聲音和意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