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閨密

最近睇了"閨密",和兩位好姊妹(也稱得上是閨密)一齊看,縱觀整個戲院,大部份都是女生,一睇就知是部女人戲。







"閨密"兩字似是近年才興起,以前,形容女生們之間好好朋友,通常叫好姊妹,而家叫      "閨 密"







整套戲重點描寫女生們之間的深厚友情,笑中有淚,但可打動人心,黃真真拍既戲,總是這樣真實而又感人!






好感恩,我有很多閨密、好姊妹!朋友,我從來不缺,不過,近排,有兩件事,令我對朋友,這事有些失望!



有些人,你初初認識對你很熱情,但不知為何,突然間,她像厭棄你,冷待你,但,是不知為何?自問沒有什麼得罪,真的不明白,只是安慰自己,現今世代的人,感情是難以理解,唯有隨緣吧!



又有些人,曾是你兒時一個好好的"閨密", 但不知為何,當大家長大出來做事後,疏遠了!到大家也做了媽媽時,又好像行返近些,但,感覺是大不同了!大家都像膈了一層般,最近,她人生出現了一些問題,其實,我是很想,很想幫她的,但她從不讓我看她的真面目,出來聚會,也只是帶著面具,不願講內心既事,我確實覺得無奈而又失望,曾經,我們是好好,好好的朋友,今天竟落得如此!



女生之間既友情,比男生來得複雜!中間夾著太多妒忌、懷疑......





好喜歡戲中首主題歌, "一起老了"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iyPfNFWir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