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2014 回顧

原先有好多好多 blog 未清,但呢扁好想打尖出先!



今年是2015年第一天,新一年的開始,回顧2014年,很感恩,仍是快樂而平安的一年,今年,多了一樣興趣,插花,去了學插花,估不到手功不太好既我,也可插到花,整到花飾設計品,好有滿足感!


14年,去了兩次日本,暑假可以一家四口和好友一同去北海道九天,實在太開心了!十二月,再來跟婆婆兩母女去了名古屋五天,啲雪景很美,也是非常愉快!


14年,從不運動的我,終於突破了自己,從九月起,慢步、打羽毛球和做 gym,keep 住做了幾個月,漸漸也愛上了!


14年,當然有不大開心既事,對一個朋友太失望了,她的真面目實在太假了!又一次証明,人心難測,不過,我不會因這件事,而對朋友失去信心,我只會更加珍惜,我現有的每一個朋友,我相信,你不認我是朋友,是你的選失,而不是我!


常常說珍惜眼前人,今天不知明天事,但2014年尾,令我有更深啟發!29號前天,幾個C9還高興地打波、食 tea, 行街市,十分開心!點知第二天早上,收到其中一位好友what app, 話她媽媽昨晚過世了!唉!世事就是那樣不能預料,我們一班姊妹都很難過,生有時,死有時,悲傷有時,歡樂有時,主一切為我們安排好了!願佰母一路好走,在天家快樂地生活!願我的好友,收拾心情,從新振作,快樂的活下去!阿門!


願2015,我一家和我的朋友和他們的家人,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、齊齊整整的過日子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