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爸爸回家上班去

一本講在家工作的爸爸的書,一個中年男人,為家庭不斷工作,正職之餘也有幾份兼職,太太是全職主婦,揍住兩個小朋友,兩夫婦堅持不請工人姐姐幫手,於是,夫婦兩人都很忙,面對很多事情,先生和太太又沒有好好溝通,積壓很多心結,家庭氣氛很緊張,男人突然醒悟,於是孤注一擲,放下全職工作,成為自由工作者,在家SOHO, Home office, 改變了工作模式,決心改變與太太和子女関係。



全職媽媽就聽得多,肯回家揍小朋友的爸爸就很少,不過,時移世逆,全職爸爸,或者在家工作的爸爸,也越來越多!


其實,現今社會多了很多自由工作者,在家 home office, 一邊工作,又可一邊照顧家庭,我是十分希望可以這樣,這是我夢想的生活呢!可惜,我未做全職媽媽前,是一個普通OL, 沒有什麼一技之長,可以在家工作!


本書令我了解更多在家工作的真實情況,令我更加羨慕啊!


呢幾年,我都盡量學多些不同技能,希望有天夢想成真啦!


1 則留言:

  1. YY 有個同班同學仔的爸爸都是全職爸爸,但比較寡言,很少和其他媽媽/老人家傾計。或者男人或多或少也較難擺脫心理包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