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大嶼山一天遊

秘密花園第一篇,是遊記。不是什麼出國旅行,只是昨天去了大嶼山一日,去了大澳閒遊了幾個鐘。



朋友們相約放假入大嶼山兩日一夜 camp,朋友 book了公司在大嶼山渡假屋,佢地星期一下午就入去了,我因為查生出 trip,所以要留在家,所以不能來過夜,於是,昨天早上一早,就入來 join她們玩一天。


相約十點在大澳巴士站等,原來而家去大澳也很方便,我先撘地鐡去東涌,再在東湧撘11號巴士去大澳(總站下車),車程大約45分鐘,唔駛好似以前又撘船,又撘車咁煩!


大約十點到達大澳,朋友們已在巴士站等緊我,她們住在梅窩,也是坐巴士來會合我的。





我們在大澳週圍行遊,行手信街,邊行邊買地道小吃食,昨天天氣好好,又週圍拍照,行去大澳警局酒店、棚屋等影相,啲景好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澳比人感覺好寜靜,我第一次來,我覺得人少少,好舒服!


不經不覺,行了四個幾鐘,我都慢慢行,一點也不辛苦,兩點半撘車回梅窩渡假屋。

回到屋三點幾, hea下休息下看看電視,五點開始 BBQ





四個人BBQ慢慢燒,好正!





燒到八點幾執嘢走,撘九點半班車回東涌,一日遊結束了!


我地四個都玩得好開心,其實,香港有好多地方都好值得去,放假也不一定要外遊,這種兩日一夜本地 camp也不錯,希望下次可以來埋過夜,就更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