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新 Blog名:查太的秘密花園

2016年,新的一年,新的改變!自從2007在yahoo開始寫 blog,到現在都有8年,踏入第九個年頭,想攪攪新意思。



由做全職媽媽那年閞始,就開始寫 blog,想記底下兩姊妹的成長片段,生活事情,或者自己一些心情,希望將來可看回作一個留念。沒有刻意經營,不是天天update,所以也不是什麼人氣 blogger,個 blog冇咩人看,都係自己用來回味居多!


不經不覺寫了咁多年,有時睇番都好開心!隨著兩姊妹長大,她們都不想我寫太多佢地,她們亦有自己的生活,這個開始屬於我自己了,呢幾年我變化很大,由從前的OL,變了C9,但我不比自己 out, keep 住進修,學西餐、學插花,人亦變得有耐性了,冇以前咁急性子,不知怎樣,以前做手作仔一向不濟和沒有太多藝術細胞的我,卻愛上了煮西餐,插花,兩樣嘢都需要有藝術 sense的,尤其後者,但我卻喜愛極了!




改了個新 blog 名為秘密花園,希望這裡是我的小天地,亦因為愛花,希望在此分享我學插花既過程,坊間有好多 blog 分享煮嘢食,但我就發現好少分享插花既 blog,所以我想試下用文字,記底學習其間既事,亦希望試下找下喜愛插花的 blog友仔交流下,15年好懶,寫了50篇,但願今年勤力些,在這個小小的秘密花園,分享更多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